小暖分舵

真心赞!

鲍小斯:

这两年北京新冒出来的乐队里 最喜欢的LazyCamels,特别有范儿有个性的懒骆驼来啦!这是他们的新歌,莲花之石,啧啧。

Lazy Camels:

莲花之石 五色的经幡那在垭口旋转着 灵修的莲花打坐在岩石上 爱我 让我在雾里看不见 爱我 让我在水里看不见 请将我染空沉在纳木错湖里 五千米呼吸听不见我自己 爱我 让我在湖里看不见 爱我 让我怀疑你在这里 请让我成为你的一片云朵 虽然身边也有许多的我 害怕 当我消散的那一刻 害怕 让我和他们是一朵 有一天碰见那位卖酒的老人 与我同饮至月牙洒尽了光 醉了 你又出现在我面前 醉了 当我醒来已全不见 画一个月亮 画一颗心脏 画一朵在半山腰的云 画一片空旷 画遥远的山川 好让血液流淌如溪

评论

热度(11)